散猫猫就是猪咪啦!

我磕枫散

玫瑰(好茶)(新手勿喷qwq)

*好茶

*昏迷产物!(短篇)

*严重ooc!!

*呜呜有错误的地方快甩我脸上,呜呜

*不喜勿喷,饶我一命!!!!🥺


玫瑰


“玫瑰总是比心脏先腐烂……”

……

“所以,这就是你带来‘它’的理由”

“……”

“亚瑟·柯克兰”

我还是认得玫瑰的


长年的固步自封让我无法意识到世界的变化,我沉浸在自己的国度中。美酒佳酿,金银财宝,千里江山,我全都有。我很骄傲,至少曾经是的,我曾经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我曾经一呼百应大赫天下,可惜我这份过满的骄傲使我跌入了血红色的深渊。

早就听闻在东方有一个神秘而美丽的国度,工业革命已经无法满足我的需求,我迫切的想和那充满神秘的东方国度见面,我能感觉到,那里有我想要的东西。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午后,长发的东方美人站在他们东方人宫廷的后花园中,过腰的长发像丝绸一般,琥珀金的眼睛里充满了骄傲的神色,即便是风度翩翩也无法掩盖他的光辉。

只是仅仅一瞥,我决定了,我要他——早年间在海上霸行时留下的占有欲让我迫切的想要把这颗瑰丽的珍珠收入囊中,不管是什么手段——我要得到他……不仅是他

我认为玫瑰的美丽的,热烈的,艳丽的颜色让人移不开眼,虽然天生尖刺却让人爱不释手——因为它是如此的美丽…

……可是不该……

“王耀先生,我是来自西方大英帝国的使者,我……”

“我们不开港口”来自东方美人的声音轻飘飘的落下,仿佛没什么重量,琥珀金的眼睛下是无法掩盖的光。

是一只小黑猫

亚瑟眯了眯他好看的祖母绿的眼睛,光太亮了,这双琥珀金的宝石多么令人着迷

亚瑟笑了笑,保持了英格兰绅士的风度:“我会为你准备一座玫瑰的花园”

“一座…属于你的花园”

啊,我的珍珠,我的宝石,你马上就要属于我,我会得到我想要的,我会把你珍藏在那座……“玫瑰的花园”

不着急,我们之间还有时间

“英吉利,谢谢你,这很美”王耀手里捧着13朵白色的玫瑰,花很新鲜,花瓣上还有清晨留下来的露珠,“但是你不必为我……”

“耀,我说过,我要为你创造一个属于你的花园”亚瑟打断了他,这是少有的“玫瑰很美,不是么”

“啊…啊,谢谢你,英吉利”王耀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花,作为东方人的他并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西方人会送白色的花,想了又想他决定还是说出来“可是,在我们这边,送白色的花寓意不是太好,不过它很美英吉利”

亚瑟没有接话,祖母绿宝石似的双眼看着王耀,嘴角依旧挂着淡淡的微笑

王耀没有在意,毕竟人家是西方人,文化不同还是可以理解的。王耀看了看天色,时候不早了,亚瑟要回去了

“英吉利,你应该要回去了”

“啊…或许是这样的,可是这边的风景很好,一时间有点不愿离开”亚瑟扫了一眼周围,不得不说东方人的花园和西方确实不一样,静美,“请你先回去吧,我还想再驻足一会,看看这美丽的风景”

“啊,这样啊,那好吧”王耀抱着玫瑰,走着蜿蜒的小道离开了

说是要观赏风景的英/国人,眼神却一直停留在东方红色的背影上——耀与他私下见面时喜爱穿红色的宫袍,红色很配他,衬得他皮肤雪白。

王耀,就像一朵玫瑰,艳丽却又生有尖刺

今天这束白玫瑰与他很配

直到看不到王耀的身影,来自西方帝国的青年才轻轻的吐出了答案“Because I am your destination, and you will only belong to me. My beautiful rose, my charming … poppy!”

你是多么的美丽啊宝贝,这次可不能再被阿尔弗那个混蛋抢先了,花园——我送你的礼物~你会喜欢的吧

“咳……哈……”

来自东方国度的美人瘫倒在他的皇椅上,长如丝绸一般的青丝随意的散落,身上藏青色的官袍凌乱不堪,朝珠已经断掉了,圆滚的玉石散落一地,王耀拿着烟/枪,如果不看他颓废的状态,就这烟雾缭绕的样子也许会让别人认为这是一位神明。

王耀很想丢掉这个吸食他精力的东西,他明白这个东西的危害,可是可是,离开它心就如同千万只蚂蚁啃食,大量的鸦/片充斥着,刺激着他的神经他的大脑,那感觉真是……

这就是西方帝国的礼物—— 一座玫瑰花园,或者说是……一座罂/粟的乐园

他的美人在花园中挣扎,妄想逃脱这血红色的漩涡,可是怎么会那么容易让你离开?罂/粟花仿佛很喜爱这个来自东方的美人,它们喜爱他如瀑的长发,喜爱他琥珀色的双眸——就算他现在如此狼狈如此颓废也别有一番韵味

这就是东方说的……病美人么

确实美……确实美!

明明深陷泥沼,那双眼睛也依旧亮的让人发慌,仇恨从他美丽的眼睛透露出来,那好看的眉毛都皱到了一起

亚瑟走近王耀,伸出手想要抚平他皱起的眉头,还未挨到就被一巴掌拍开,向下看去,那双美丽的琥珀宝石正恶狠狠的看着他

啊啊,看啊,即使是神志不清醉生梦死的时候也能分辨出仇人的身影么?

很寂静,空气里弥漫着鸦/片燃烧后的青烟,两人四目相对,他们都有着同样美丽的眼睛

“……为什么……”王耀声音沙哑,他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这一句仿佛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他眼底发青,这双眼睛却依旧很亮

“因为……”帝国的青年闭目,仿佛真的在思考一样,再次睁开他祖母绿的双眼时,“因为你是我的”他的眼睛里充满了笑意

乐园里,红色的罂/粟花在歌唱,在起舞,在庆祝它们得到了一个瑰丽的珍珠,可怜的珍珠听着这歌声仿佛是什么恶鬼在他耳边嘶叫,好刺耳

雪白的珍珠应该躺在美丽的红色玫瑰中,现在却掉入了血色的罂/粟里

“玫瑰总是比心脏先腐烂”

“所以你用罂/粟代替了玫瑰”

“英吉利……来自西方的帝国”

“我还是认得玫瑰的”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